科大新闻

省教育厅专家来校为师生解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2015-01-15 16:01 文、图/国际处 点击:[]

我校2015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可利用项目宣讲会12月10日举办,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家应邀解读政策、现场答疑,教师和学生代表热情高涨,积极参会聆听。

与会现场,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专办员刘贺英就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艺术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以及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有关政策、项目构成、工作环节、选派计划、申请条件、选拔过程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黄峻榕教授分享了自己作为西部项目访问学者参加美国普度大学(Purdue University)的学习经历、收获和感受。

近年来,学校通过西部地区特别人才培养项目、国家公派汉语教师项目,共选派数十名教师和科研人员赴国外访问、学习、考察和开展学术交流。通过研修,教师在教学、科研方面表现得更加突出,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使我校师生对可利用项目有了充分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为我校2015年的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研。

 

(责任编辑:杜杨 学生记者:张琦)

上一条:我校参加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 下一条:要做跑得快的“火车头”:500名基层团干部受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