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2015-03-07 10:35 文/新闻办 郭姗姗 资环学院 图/赵志强 郭姗姗 点击:[]

3月6日,新学期第一个工作日,党委书记潘中伟、校长沈一丁等校领导看望慰问教职工,并对新学期各单位的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潘中伟来到了资源与环境学院,询问了教职工的假期生活和工作,详细了解教职工报到和开学准备情况,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在了解到资环学院鼓励学生留校做实验、搞科研,开展实习实训,扎扎实实为学生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时,他十分高兴。他勉励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认识上要跟上新常态,工作举措上要适应新常态,工作作风上要符合新常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以改革创新的思路和办法,自觉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在人才培养工作上立足于国家产业调整布局,抓住节能环保增效的机遇,引导教师争当师德师风建设的表率,在教学、科研工作上破除传统观念和思维,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在掌握新技术、新工艺等方面努力走在学科行业前列。同时,要突出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和和思想品德教育,要搭建好实践培训平台,抓好学生的生产实习实训环节,努力让学生尽快地将课堂知识转化为以开展科学研究、工艺攻关的实际能力,让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后留得住、用得上、有才干,切实提高育人质量。

沈一丁对财务处等部门工作人员的报到及开学准备情况进行走访检查。其他校领导也对主管的职能部门及联系学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

上班第一天,走进各部门、院系,教职工都在积极有序地做着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新学期工作。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新起点 新气象 师生共迎新学期 下一条:我校全面部署启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