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2014-12-30 11:22 文/研究生院 吴鲁阳 点击:[]

12月27至28日,2247名考生在我校参加了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作为陕西省九个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社会报考点之一,我校考点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本次国考的考务组织工作。

根据上级指示和安排,研究生院对本次考试进行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一是于12月19日和12月26日先后召开了由副校长马建中主持的考务工作协调会,由研究生院院长主持的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和监考人员培训会等三次会议。二是为营造“诚信应考、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在考试期间采取校园网络、广播、教学楼电子滚动屏、布告栏等多种形式进行诚信、考试规章宣传,同时加大各类高科技防作弊设备使用,有效地杜绝和扼止了作弊可能行为。三是高度重视、责任层层落实,由副校长马建中任主考,研究生院院长任常务副主考、副院长任副主考,全面负责本次考试工作,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院长担任楼层巡查员,全程负责本楼层监考、考试巡查工作;全体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障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研究生导师培训团19人赴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培训交流 下一条:20位校外专家为我校学科建设项目“把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