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新起点 新气象 师生共迎新学期

2015-03-09 09:36 文/新闻办 宇文翔 图/赵志强 点击:[]

3月9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师生们精神焕发、步履匆匆,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学校领导、教务处、研究生院、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人员纷纷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检查,及时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早8时整,第一堂课的铃声刚刚打响,学校领导分别进入课堂,认真听取授课内容,并在课后向任课教师反馈了听课情况,就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研究生院、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率领教学秘书、辅导员等深入教学楼群各处,实地查看师生上课到岗及各项教学设施的运行情况,并进行了随机听课,全面了解开学首日的课堂教学情况。



检查反馈情况表明,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设施运转良好,全部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岗进行课前准备,教师授课认真,学生到课率高,师生精神饱满,呈现出“紧张、有序、充实”的新气象。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圆满结束2015年春运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