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盟员参加民盟陕西省委员会纪念大会并获表彰

2015-08-03 09:24  点击:[]

7月29日,民盟西北总支部成立70周年暨民盟陕西省委员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西安举行,我校民盟总支代表参加了纪念大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民盟陕西省委会主委张道宏作主题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副省长庄长兴,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等出席会议。

大会还对126位“光荣盟员”、208位“模范盟员”以及“十佳盟员”、“十佳专职盟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王学川、孟彦京、张安龙、张功学、周建华、李明辉等6位同志荣获“模范盟员”称号。副校长、民盟陕西科技大学总支主委王学川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核稿:王学川 编辑:雷超)

上一条:践行“八字真经” 投身“四个全面”(一) 下一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班全体学员重走红军路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