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来我校调研

2014-12-17 16:32 文/国际处 任锦睿 图/万丁 点击:[]

12月10日下午,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建宁、教育交流协会秘书长郭炜、副处长相勇和专办员刘贺英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潘中伟会见了调研组成员,副校长张美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美云对孙建宁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历史、目前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省教育厅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继续关心、支持和指导。国际处副处长李彩侠就我校近两年来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孙建宁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且表示此次来校调研,是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目的是了解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发展情况,征求学校对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意见和建议,为落实省教育厅提出的2015年“陕西高等教育国际化年”做好基础性工作。他还对我校今后的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郭炜就国际会议的申报步骤和程序进行了介绍,相勇就中外合作办学的审批程序和相关规定作了解读。与会人员还就师生出国访学、外国专家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最后,张美云及国际处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步伐,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出国交流平台,使师生走出国门常态化,为学校培养人才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2项高校统战理论研究课题项目获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