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带队赴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05-31 17:36 文/后勤集团 杨芳 图/吕晓航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学校关于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带队来到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提升后勤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专题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陈援,保卫处处长安毅,统战部部长助理赵伟锋,党委组织部李抗,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工作实事求是。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后勤运行体制、规范化管理、后勤队伍建设、服务保障提升、信息化建设、物业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说现状、讲困难、找对策、提建议。调研过程直奔问题,针对新时代后勤服务如何更好满足师生多元化的需求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成员进行深入地了解和交流,着力解决广大师生急愁难盼和制约后勤服务质量提升的难点问题。

王道安对于本次调研工作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的发言都能站在维护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有工作实际方面的,有历史遗留的,都非常实在;后勤集团在主题教育中能够结合实际办实事解难题,更好地提升服务履行服务保障职能,本次调研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非常中肯,调研工作直面问题,不走过场。他表示,学校对于调研反馈的问题会进行系统梳理并分析研究,拿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同时,他也就后勤主题教育与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主题教育要求,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推动后勤工作开展,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二是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切实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强学习、提本领、转作风、树形象,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后勤工作环境;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队伍,克服困难,在全力保障学校教学科研需要和校园安全稳定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促进后勤和学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核稿:姬海锋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民族文化节 下一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获首批陕西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