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促就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3-05-31 14:52 文、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麻力 点击:[]

5月30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就业服务处副处长吕安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凯凯全程陪同调研交流,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陕西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谌能仁主持。

张凯凯对吕安安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围绕“三三三”人才培养输出目标,从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促进就业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部门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访企拓岗”“百日冲刺”等促就业活动和困难群体精准帮扶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做法,并就人社部门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公共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覆盖面,扩大毕业生见习岗位规模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吕安安对我校在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表示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己求职经历,鼓励未就业的毕业生要认准目标,铆足干劲,积极主动,勇于尝试,尽早就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学生代表分享自己及身边同学的求职应聘经历,详细了解了学校宣传就业政策的途径和方式。

(核稿:田少宁 编辑:刘倩)

上一条:西安市少先队庆“六一”主题队日实践示范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再次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