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促开放】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副校长丁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5-18 15:52 文、图/新闻办 赵诚 点击:[]

5月17日上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副校长丁力一行来访我校,围绕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建设、教学改革、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郭强、副校长王学川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学川主持。

座谈会上,郭强介绍了我校“三创两迁”办学历程,并从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开放办学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长期以来,学校以师资队伍建设夯实人才培养根基,以专业建设优化人才培养导向,以提升科研能力激发人才培养动力,以深化开放办学拓展人才培养视野,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平台,增强合作,推动两校人才培养共上新台阶。

王学川围绕专业认证、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标志性成绩,期待双方加强校际交流,共促本科教育教学进步。

丁力介绍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两校有着深厚的友谊和相似的发展历程,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借鉴陕科大在教育教学和办学治校中的先进经验和科学方法,进一步提高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办学质量。

教务处处长杨海波、电智学院院长马令坤分别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以及现代产业学院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教学投入、专业认证、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我校学工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校团委、发展规划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雷超)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中再捧“优胜杯”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