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李学军出席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2023-05-16 11:28 文、图/校友总会办公室 达勇 点击:[]

5月13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副校长李学军一行代表学校出席成立大会。安徽各地校友及应邀出席的兄弟校友会代表8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李学军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所有在皖的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上李学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换、人才培养、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安徽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在皖校友之间增进了解、深化友谊、相互帮携、促进合作方面进一步畅通了渠道。希望安徽校友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吸引更多的校友加入,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他表示,希望大家借助校友会平台促进校友间相互交流,期待在皖校友能够常回母校看看。他强调,也正如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我校一届三次校友代表大会上所讲,已成为行业翘楚中流砥柱的校友们,应力所能及提携优秀青年才俊,为更多的年轻校友创造成长成才的机会,为即将走出校门的准校友们提供更多就业和创业的机会。校友总会也要积极拓展校友母校的交流渠道,汇聚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全力为各地校友做好服务。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宣读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批复。大会选举了由会长汪霖(材料86级),执行会长张标(硅89级),副会长蒋凌(计算机88级)、刘雪霆(纸87级)、李倩(工设04级),秘书长钱志刚(机设89级),执行秘书长金君(食品17级),副秘书左克刚(管MBA16级)、於友忠(动画04级),法律顾问罗磊(动画11级)组成的理事会。

李学军代表学校为汪霖颁发聘书并授旗

汪霖在发言中深情回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鼓励年轻校友们努力奋进。他表示安徽校友会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补充新生力量。积极搭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桥梁和交流渠道,做好校友服务,发挥校友会优势,加强与兄弟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和互动。

会上,张标宣读了各地方校友会贺信。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雷继红(机设81级),安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孟宪喜,广东皮革校友会名誉会长王根保(皮84级)现场致辞,共同祝贺安徽校友会的成立,希望安徽校友会能够与兄弟校友会加强联系、共享信息、共同发展。

在皖期间,李学军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安徽合力皮革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天宇博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校友企业的创办历程和发展规划,并就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与校友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学军代表学校对校友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模式,坚持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

新闻小贴士:

安徽合利皮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注册资金2000万。企业地址位于安徽宿松经济开发区临江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内,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所属行业为皮革、毛皮、羽毛及其制品和制鞋业,经营范围包含:制造、加工、销售:皮革及皮革制品、皮革原料、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皮革制作机械及五金配件、服装鞋帽、建筑材料、装饰材料;货物或技术进出口。校友王根保任安徽合利皮革有限公司董事长。

合肥天宇博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 是特种橡胶制品的专业厂家,位于合肥市循环经济示范园,厂房面积约约20000平方米。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橡胶技术协会会员,安徽省橡胶技术协会理事单位、国际高空车产业协会(IPAF)会员。校友钱志刚任合肥天宇博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核稿:殷立雄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陕西省高校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 下一条:校友陈丹、崔自默在国际奥艺大会斩获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