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22-10-17 17:41 文、图/教务处 校团委 学工部 点击:[]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师生积极认真、踏实肯干、无私奉献、精诚合作的精神进行表扬。

感谢信中提到,“作为本届高等教育博览会会议论坛的承办单位,贵校精心筹备了全国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论坛和全国设计教育论坛暨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宣介会,贵校扎实创新的学术风格与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与会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一致好评。”

高博会期间,我校全方位参与本届高博会,圆满完成2个论坛承办任务。校长李志健出席相关活动并致辞,副校长王学川出席本届高博会开幕式。教务处、校团委、学工部和相关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高博会论坛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支持等实践工作,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来信中表示,“贵校积极组织广大学子参与高博会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指导教师李帅工作认真、积极负责。同学们踏实肯干、无私奉献,展现了贵校学子昂扬饱满的工作热情与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高博会期间,我校获评本届高博会优秀组织奖,2项案例获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新闻小贴士:

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于2022年8月4-6日在陕西西安成功举办。本届高博会盛况空前、影响广泛,共有10位省部级领导、14名院士、近200余位高校领导、10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1500余所高校、1000余家企业、线上线下近百万人次参加活动。

(核稿:杨海波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举行厦门校友会成立35周年庆活动 下一条:【秦创原】我校“冠状病毒3CLpro可逆共价PROTACs”项目获“秦创原·2022西安国际创业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