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秦创原】我校与未央区人民政府联合共建“秦创原·未央技术转移中心”

2022-09-23 15:05 文、图/前沿院 李志如 点击:[]

2022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秦创原未央区新材料产业高峰论坛暨“1311”示范工程启动仪式于9月19日下午举办。副校长黄剑锋携我校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市级相关部门领导、驻地科研院所代表、科技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创新思想、创新技术,推动项目合作、产业融合。

会上,未央区人民政府分别与我校、长安大学等3所高校签订“校地合作共建协议”;为校地联合共建的陕西科技大学“秦创原·未央技术转移中心”创新平台揭牌;授予我校、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等7家机构“未央区科技创新智库”称号。

据了解,未央区为深化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1311”示范工程吸引更多高端资源、高端要素、高端人才聚力未央,建立良好的校企、院企联系,促进更多的科技成果对接和就地转化,加速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高端跃升,努力构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双轮驱动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区县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合作范例,加快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

(核稿:强涛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副校长蒲永平带队赴江南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省发改委来我校检查指导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