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新闻作品获评“陕西省党风廉政建设好新闻奖”

2022-06-13 16:06 文/校纪委机关 魏艺 点击:[]

日前,2021年度陕西省党风廉政建设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纪委提交的《“三个平台”共同发力 一体提升监督工作质量》荣获通讯类三等奖,是该项目中唯一获奖的高校作品。

该作品介绍了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三转”的背景下,陕西科技大学纪委立足“三新一高”发展理念,深入调研、求实创新,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校纪委机关和二级单位纪检机构“三个平台”职能作用,有力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情况。

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纪委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工作,通过改版校纪委网站“廉政之窗”、建设运营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教育活动、打造廉洁文化精品力作,多措并举,持续营造良好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近年来,我校在省级廉政文化活动中获奖11项,《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我校党员事迹1篇,省纪委监委官网、内刊和教育厅官网发表工作交流文章21篇次,其中,我校刊发在省纪委监委官网“书记说纪”专栏的文章是该专栏中唯一发布的来自省属高校的工作文章,本次获奖更是我校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新突破。

(核稿:王东 编辑:刘倩)

上一条:【秦创原】陕西秦云农产品检验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 下一条:我校职工韩红辉家庭荣获2022年度“三秦最美家庭”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