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中国民主促进会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1-10-15 16:49 文/统战部 赵成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10月14日,民进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屈三成,民进陕西省委会直属工委主委王越群,民进陕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栾冰等到会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统战部长陈援、校内各兄弟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及我校民进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民进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卢军主持。

屈三成代表民进陕西省委会对民进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过去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向民进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新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着力增进政治共识;二是注重目标导向,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到双岗建功。

王道安在讲话中对民进陕西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民进基层组织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民进陕西科技大学总支在过去几年中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进总支委员会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推动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王越群代表民进陕西省委会直属工委,九三学社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张方晖代表学校基层兄弟党派分别致贺辞。

卢军代表民进陕西科技大学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强化组织建设、积极服务社会、立足本职助力学校发展等五个方面作回顾总结。栾冰宣读了《关于民进陕西科技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及第二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大会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卓、孙德强、李体仁、杨立军、杨玮等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按照委员会分工,杨立军任主委并作了表态发言,王卓、李体仁任副主委。

(核稿:陈援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李卫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王学文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并做客“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