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促开放】西安市发改委来我校考察市工程研究中心

2021-10-13 18:53 文、图/科技处 点击:[]

10月9日上午,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科技局、西安市创新发展研究院相关专家对我校申报的西安市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副校长黄剑锋、科技处处长助理徐卫涛、各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考察活动。

本次考察共6个单位,分别是西安市地下文物保护材料与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新能源材料与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西安市高性能纤维柔性轻质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西安市微生物药物工程研究中心、西安市工业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工程研究中心、西安市环境催化材料与技术工程研究中心。6个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从硬件条件、人员队伍、科研工作、成果转化、日常运行、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各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考察组成员对6个中心的建设及发展给出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各中心要围绕西安市经济发展开展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西安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新闻小贴士:

西安市工程研究中心是根据西安市建设现代产业体系需要,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为目标,依托具有较强研究开发实力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建设的研究开发实体,是市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西安市发改委认定。此次为首批建设项目,我校共申报6个,全部进入现场考察阶段。

(核稿:徐卫涛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办实事】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第四期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训练营活动 下一条:【促开放】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