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10-12 16:07 文/校工会 薛文俐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为确保我校第六届“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10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委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道安表示,“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是我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事关学校建设与发展,事关学校民主管理水平的提升,事关广大教职工的切身权益。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二级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周密细致筹划好各项换届筹备工作,特别是要把政策规定吃透弄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二是要严格规定程序。换届选举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注重优化结构比例,结合本单位教职工的实际,扩大新引进教师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参与度和话语权;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本次“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二级单位要把换届筹备工作同当前的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同维护学校稳定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有机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双代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

校工会主席陈援组织学习了《关于陕西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对我校“双代会”换届的前期筹备以及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工作做了总体安排部署,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核稿:陈援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学党史】我校研究生开展迎国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黄剑锋参加材料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