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来我校考查公务员考试考点

2021-07-31 11:34 文/教务处 邵亮 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7月29日,为贯彻落实我校本科生“三三制”就业结构原则,应我校邀请,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曾晓勇、副主任刘庆滨一行3人来校,对我校申请公务员考试考点有关情况进行考查,校长李志健会见曾晓勇一行,副校长王学川出席考查活动,并代表学校在座谈会上致辞。

校长李志健会见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曾晓勇

王学川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长期承担大学英语四六级,研究生入学考试等大型考试组织任务,具有丰富的考试组织经验和良好的软硬件条件,学校将认真做好公务员考试考点申请工作,确保为公务员考试提供良好保障。

曾晓勇指出,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社会关注度高,具有“要求高、竞争大、投诉多”的特点,他从考试考点软硬件条件支持、处理突发问题能力及负责部门执行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芳介绍了我校标准化考场及相关支持条件。

座谈会后,曾晓勇一行深入一号教学楼标准化考场、考场视频监控室、保密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考查。

考查工作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杨海波主持,组织部、党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核稿:杨海波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刘暄)

上一条:陕西省委宣传部电影处领导莅临我校考察陕西科技大学”丝路电影与丝路文化理论研究中心“申报工作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