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1-07-29 08:41 文/校纪委 魏艺 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7月25日下午,校纪委在逸夫楼41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主持,校纪委委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为民指出,2021年上半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坚持严格对标对表,聚焦主责主业,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推进巡察工作、廉政教育宣传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结合学校实际,王为民对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学党史、悟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做好校内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督促巡察问题整改,加强巡察成果运用,促进巡察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三是要切实做好迎接省委新一轮巡视准备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四是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效能,促进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王为民强调,结合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扎实开展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核稿:王东  编辑:雷超)

上一条:博物馆讲解员崔雯获西安市“十强讲解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党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赴咸阳校区管委会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