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暑期科研及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部署会

2021-07-27 10:35 文、图/前沿院 康雅婷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追赶超越目标任务,提升我校核心竞争力,为全校师生做好暑期科研、网络等管理与服务工作,7月2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A202召开暑期科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并安排相关工作,科技处、前沿院、农研院、网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及科研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军主持。

会上,黄剑锋总结了我校2021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在纵向项目方面,通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工作进展情况,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就陕西省科技厅项目、西安及咸阳市等厅局级重大项目、军民融合项目、2021年科技奖励和各类科研平台暑期申报及后期答辩等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重点安排部署了我校与商洛、汉中、渭南、榆林、铜川等地方合作事宜,对陕西省重点产业链成果转化创新团队的组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黄剑锋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假期相对整端的时间抢抓机遇,确保各类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要求各学院主动进行资源和团队人员整合,实现优势互补,确保申报的相关产业链团队能够体现我校科研水平和实力,更好地服务陕西省的11条重点产业链。此外,黄剑锋还对暑假期间的智慧校园建设相关工作及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时间继续推进今年立项的重点项目,部分重点项目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在管理工作方面,在暑假期间,科技处、前沿院、农研院、网络管理中心及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日常的管理服务工作,常态化组织开展科研及网络安全等具体活动。

前沿院常务副院长强涛涛对《陕西科技大学“陕西省重点产业链成果转化创新团队”组建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对组建团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明确了组织申报、中期检查和评审等时间节点,科技处处长杨军就科技处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说明。

(核稿:强涛涛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韩佳蓉)

上一条: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西北赛区宣讲会在陕西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2021年新进辅导员岗前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