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教师在国家级教学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2021-07-27 10:22 文、图/机电学院 于旻 点击:[]

7月9日至11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在南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于旻荣获图学类一等奖,雷静荣获机械类三等奖。

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108所高校的200余名教师参加比赛。全国高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于2013年就被纳入“全国普通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评价的重要统计项目,对衡量高校教学质量、评价教师发展成效有着重要的作用。

大赛由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院校图学与机械基础教学协作联席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南通大学承办,是国内图学与机械类讲课比赛中级别最高的赛事。

(核稿:夏祥林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韩佳蓉)

上一条:我校汤伟教授团队在控制领域国际顶尖期刊《Automatica》上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我校10名研究生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全额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