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173名毕业生受聘为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

2021-06-11 15:52 文/校友办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每一年,都有“同学”变为“校友”。2021届学生毕业在即,为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和广大校友共同发展,6月9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173名毕业生受聘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副校长李学军出席聘任仪式并致辞。校友总会顾问孙黎明、王宏,陕西校友会、电信校友会会长刘家兵,陕西设艺校友会会长刘专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赵星翼受邀参加会议。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教务处、招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聘任仪式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主持。

李学军在致辞中向各位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校友联络员作为联系校友的关键节点,是大家光荣的使命和责任,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关心母校发展,履行好联络员职责。并对在三次创业历程中涌现出的优秀校友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关心母校、助力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与师生们一同积淀凝聚起了学校的“三创两迁”大学精神。

刘家兵在发言中向关心、支持校友会发展的母校老师、校友表达敬意和感谢,同时也向各位校友联络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自己参与校友会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希望大家珍惜机遇,携手同心,展现出科大人求真务实、敢拼敢闯的精神风貌,为加快母校建设、促进校友工作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张煜松作为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他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对作为校友联络员所能发挥的作用进行展望,希望每位校友联络员都能凝聚校友,群策群力,为服务母校、回报社会贡献力量。

殷立雄在聘任仪式上宣读了《关于聘任陕西科技大学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为173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和纪念礼品。

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共200余人参加聘任仪式。

(核稿:殷立雄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李淼)

上一条:【学党史】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为基层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北京科技大学彭开香教授、山东大学刘允刚教授做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