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部署安排后勤集团和保卫处寒假工作

2021-01-18 17:06 文/后勤集团 吕晓航 图/杨芳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后勤集团和保卫处的寒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段新广主持。

王道安听取了后勤集团寒假疫情防控及工作安排,就后勤集团寒假期间的水电供应、饮食、校园环境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以及保卫处的寒假工作安排进行点评,并对部分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两个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到重点突出,统筹兼顾。

王道安对一直以来为维持学校教学生活秩序提供服务保障的后勤集团、维护全校安全的保卫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表示,2020年是负重前行的一年,进入疫情后,在巨大压力和风险挑战面前,后勤、保卫两个单位能主动扛起责任,带领全体职工冲在一线,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充分展现了后勤保卫有力,后勤保卫有为的务实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坚持把师生的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做好服务、保障和安全工作。

就寒假工作安排,王道安对后勤和保卫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谋划工作要深要细,把每项工作落实到细节;二是统筹好假期工作,做好水电运行、卫生保洁消毒等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三是做好应急处置的方案,没事时想到有事怎么办,提前摸清小区情况,提前做好消杀、防护等疫情突发的准备;四是各单位要加强规范管理,做到按章办事,规范运行,做好本职工作。

段新广在总结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领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关于寒假工作的部署要求,在确保安全稳定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寒假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并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带班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上一条:年终成绩单:陕科大2020年校园微信排行榜出炉 下一条:副校长李学军参加指导电控学院2020年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