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获2020年度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1-01-07 15:56 文、图/马院 点击:[]

1月5日,全省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会暨“大练兵”主题活动表彰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20年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获奖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我校被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授予2020年度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校党委书记姚书志作为优秀组织奖获奖高校代表应邀参会。

在2020年度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中,我校共有4人获奖,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师俊华获得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赵宝军、岳婷婷获得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聂景怡获得课程思政“教学能手”称号。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以改革的思维和创新的手段,推出思政课“专题化教学、项目化实践、多元化考试”综合改革、“红色情景课堂”、“一人一卷”考试等一系列改革措施,努力打造思政课改革创新“升级版”。此次在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中取得的好成绩,正是对我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成效的直接检验和最好肯定。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举措,坚持目标导向,持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实现新阶段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终审:杜杨 核稿:刘根良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毕迎普、张俊平研究员作客“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院士工作室考核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