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院士工作室考核汇报会

2021-01-06 15:20 文、图/学科办 董文武 点击:[]

1月4日,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2020年院士工作室考核汇报会。副校长王海燕出席会议,评审专家、各院士工作室所在学院主管院长、院士工作室负责人、骨干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蒲永平主持。

会上,各院士工作室对照《陕西科技大学院士工作室考核指标体系》,就本年度院士工作室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平台建设情况及组织管理措施、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及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及学科声誉、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现场汇报,结合日常考评,给予了建设性指导。

王海燕对各院士工作室汇报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对院士工作室的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对院士工作室进一步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设立院士工作室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发挥好平台战略引领作用,各院士工作室要主动作为,认真谋划,做好院士工作室的工作计划,积极对接院士及其团队,加强学术交流探讨,争取更多的合作机会。

蒲永平在总结时指出,我校院士工作室在顶层战略决策咨询、高层次人才集聚、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西安日报、西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我校院士工作室进行了报道。希望各学院能高度重视院士工作室建设,充分利用好这一科研创新平台,凝聚智慧、汇聚人才,贯彻落实“学科与学科促进125计划”,助力学校发展。

(终审:杜杨 核稿:刘和林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获2020年度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2020年“双一流”周期总结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