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黄剑锋指导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0-12-25 15:03 文、图/ 经管学院 康雅婷 点击:[]

12月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人文楼A415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剑锋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会上,崔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分别从我国新发展阶段的十个方面向与会同志诠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貌。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处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黄剑锋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总结指出,经管学院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发展定位,找准制约发展的核心问题,采取“小切口推动大变局”的工作方式,落实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要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师生奋进力量,强化主体责任担当,认真谋划学院未来发展蓝图。要从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坚持高质量发展、高标准谋划、高起点跨越、高效能推进,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努力开创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三步走”战略贡献力量。

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会议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院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有很强的借鉴指导意义。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优质高效地做好统筹兼顾,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与会其他领导也结合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终审:杜杨 核稿:陶兴旺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贾嵘教授作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 下一条:一等奖数居全省高校第一!我校在陕西省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