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一等奖数居全省高校第一!我校在陕西省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创新高

2020-12-25 12:07 文、图/教务处 龚永践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我校庞凌燕、林营、张艳华、刘庆立等4位教师获得一等奖,萧亚琴、刘芳、聂景怡等3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张金、孟坤等2位教师获得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该项赛事举办以来我校获得的最好成绩,获一等奖数量位列全省高校第一名。

庞凌燕荣获第三届陕西省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林营荣获第三届陕西省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张艳华荣获第三届陕西省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刘庆立荣获第三届陕西省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大赛以“课堂革命,陕西行动”为主题,旨在以赛促教,引导高校树立“以生为本,以学为本”教育理念,引领教师合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全省57所普通本科高校,470名教师入围省级复赛,156名教师晋级省级决赛,共产生一等奖33名、二等奖51名、三等奖72名、优秀奖113名、优秀组织奖12个。

获得本届比赛一等奖的4位选手,还将代表学校进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省级选拔赛。12月14日,副校长王学川为此召开动员会并指出,本届省赛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教师的个人努力、相关学院的鼎力支持和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一步大家将面对新的挑战,请选手们积极做好准备,相关学院做好保障工作,教务处做好打磨工作。他预祝选手们能冲出陕西、走向全国,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在本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的喜人成绩,是学校始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有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结果。今后我校将继续以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发挥获奖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更新教育观念,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努力推动我校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终审:杜杨 核稿:杨海波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副校长黄剑锋指导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下一条:省教育厅“智慧校园示范校”专家组现场考察我校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