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举行少数民族学生赴延安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

2020-11-11 18:51 文、图/统战部 赵成 经管学院 迪丽巴尔•努尔兰 点击:[]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民宗委工作安排,我校选派6名优秀民族学生于10月14日至18日赴延安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为巩固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辐射面、受益面,充分发挥优秀民族学生示范引领作用,11月6日,我校举行少数民族学生赴延安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统战部、学工部、校团委、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各学院民族学生代表、学生组织代表、班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阿迪兰·阿依萨江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她汇报了团队在延安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了对延安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切身体悟,号召广大民族学生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努力学习专业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

会后,广大民族学生们普遍反映深受教育和感染,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优秀民族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增强民族团结,为建设强大祖国而努力奋斗。

(终审:杜杨 核稿:陈援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南京工业大学暴宁钟教授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我校2021年研究生推荐免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