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0-11-06 16:41 文/科技处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鼓励广大教师潜心基础研究,提高科研能力和组织管理水平,11月5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出席会议,校长李志健作动员讲话,副校长黄剑锋安排部署基金申报工作。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军主持。

动员会上,李志健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及学校科研情况对国家基金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明确了下一步我校申报国家基金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并指出要持续保持合作开放的科研态度,大力实施“125”开放促进计划,持续推进开放的深度、广度、力度,“广开门路”,坚持既要请进来、更要走出去,在优化申报结构和提高申报书质量上下功夫。科技处和各学院要做好服务工作,盯准重大、重点、联合和人才项目,创新基金申报工作方法,努力开创学校全方位开放新局面。

黄剑锋总结了我校近三年国家基金的申报情况,重点对2020年基金工作进行了汇报,深入分析了我校基金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以及教师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终审:杜杨 核稿:杨军 编辑:王舒婷)

上一条:我校2019级预科生结业典礼圆满举办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张凤阁教授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