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参加“智惠铜川”高端科技创新智库论坛

2020-10-10 15:22 文、图/材料学院 校科协 点击:[]

9月29日,以“新材料、新健康、新经济”为主题的“智惠铜川”高端科技创新智库论坛在铜川新区举办,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我校副校长黄剑锋出席论坛并为陕西省科协科技创新服务站揭牌。

本次活动由省科学技术协会、铜川市委市政府、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主办,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省硅酸盐学会、省自动化学会、省中医药学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科技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材料学院教师参加了相关活动。

论坛上,魏四新和黄剑锋共同为陕西省科协科技创新服务站揭牌。

材料学院院长朱建锋做了题为“铜川陶瓷产业的几点思考——陶瓷色釉料绿色制备新技术”的专题报告。材料学院部分教师现场向铜川各界推介了可产业化的科研成果,为今后我校与铜川更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终审:杜杨 核稿:陆赵情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许并社教授团队郝晓东博士在材料领域国际顶级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