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未央区领导双节前夕来校慰问高层次人才

2020-09-30 18:57 文/人才办 吕少忠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丹桂飘香,双节将至,9月29日、30日,未央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斌,未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斌等先后来校慰问四位特聘教授,向他们送去未央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节日问候。副校长王学川、黄剑锋分别出席慰问座谈会。

王学川在9月29日慰问座谈会上对张瑞斌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人才引进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爱才惜才的工作举措,感谢未央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视与支持,将进一步鼓励、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活力,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同时就创建优良环境、增强未央人才吸引力等工作做了详细交流。

张瑞斌充分肯定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咏梅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刘昭铁教授的科研业绩,十分认可学校的人才工作,在介绍未央发展规划的同时,听取了周边环境整治的意见和建议。

陈咏梅教授、刘昭铁教授介绍了各自实验室建设、团队建设、学校生活等情况,感谢区委区政府的慰问关怀,表示后期将继续爱校敬业,用扎实的业绩为学校发展及未央升级提供服务与支撑。

黄剑锋在9月30日慰问座谈会上对徐斌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三创两迁”的发展历程,梳理了学校与未央区校地合作的优秀成果,并积极推介学校人才团队,分析学校发展、团队研究与未央区整体规划、项目建设的合作领域与渠道,表示愿意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加快未央经济发展、板块升级。

徐斌详细了解了机电工程学院贾均红和设计与艺术学院李琰君两位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学校人才引育工作的显著成绩予以肯定,对学校支持表示感谢,在后期工作中将问计于校、问计于人才。

贾均红教授和李琰君教授对未央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可以依托已有团队在区域规划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未央区整体提升贡献才智。

党办校办、人事处、科技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终审:杜杨 核稿:马力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李一诺)

上一条: 我校电影方向研究生担任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评委 下一条:突破!我校首次获第二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