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0-09-29 19:17 文、图/新闻办 郭姗姗 点击:[]

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现阶段学校安全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王道安在讲话中指出,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是保证学校中心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一环。它不是中心,但牵动中心;不是全局,但影响全局。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把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实,确保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健康发展。一是要立说立行。要尽快落实会议各项要求,不断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不放过任何细枝末节,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真抓实干。对标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分解表》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清单》,逐一分析排查、逐一整改落实。三是要有章必循。明确自身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党办校办(稳定办)主任王松峰、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马力传达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

党办校办、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团委、离退处、教务处、国际处、保卫处、实验设备处、信息中心、后勤集团、前沿院、资产经营公司、附中、咸阳校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

(终审:杜杨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突破!我校首次获第二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