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纪委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0-09-23 10:19 文/校纪委 彭丹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9月22日,校纪委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与近期新提任的9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王东主持。

王为民对新提任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做一个对党忠诚的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提高政治站位放在首位;要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和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把讲规矩挺在前面;要不断加强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把守纪律牢记心间。二是牢记职责任务,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将主动接受监督落实在自觉的行动上;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本部门本单位制度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三是以德为先,做一个廉洁自律的人。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改“四风”,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发生;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诚恳主动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要以法纪律己、以公德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王为民强调,目前我校正处于追赶超越的关键期,希望各位新任职的同志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倍加珍惜群众的信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恪守“至诚至博”校训,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和“三创两迁”精神,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提任领导干部代表段新广、李国梁做了表态发言。每位新提任领导干部在会上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终审:王兴东 核稿:王东 编辑:王舒婷 学生编辑:韩秉辰)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启动和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发布会并获颁志愿者工作执行单位授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