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启动和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发布会并获颁志愿者工作执行单位授权书

2020-09-21 16:27 文、图/校团委 点击:[]

9月20日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启动和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发布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远望谷体育馆举行。我校团委书记李鹏参加发布会并获颁志愿者工作执行单位授权书。

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包括志愿服务徽标、主题歌、口号、激励章、志愿者昵称在内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包括我校在内的10所志愿者工作执行高校上台获颁《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志愿者工作执行单位授权书》。我校拍摄的志愿者宣传片也在发布会现场进行播放。

近年来,我校志愿服务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以快速的响应力、高效的服务水准,成功服务了包括第11届国家艺术节、黄陵祭祖、暖冬行动、国际铁人三项等大型赛会和活动,得到了主办单位和广大群众的普遍认可和赞誉。

此次十四运志愿服务,我校共将派出形象好、气质佳、志愿服务经验丰富的一千余人次志愿者,参与到全运村、开幕式、闭幕式、田径马拉松比赛等多个重要岗位,提供新闻宣传辅助服务、场内信息传送辅助服务、场馆内勤服务、交通调度辅助服务、嘉宾引导服务、防疫辅助服务等40余项服务。科大志愿者将秉承“至诚至博”的校训,弘扬我校“三创两迁”的大学精神,努力锤炼自身本领,在明年的十四运大舞台上,当好东道主,为赛会的精彩、圆满举办作出更大贡献。

(终审:王兴东 核稿:李鹏 编辑:王舒婷)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