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组会议

2020-09-10 09:45 文/网管中心 王亚妮 图/新闻办 郭乃力 点击:[]

9月8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组会议,副校长黄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剑锋对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做出了要求:第一,要继续推进2020年度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工作。黄剑锋强调,智慧校园建设不仅要做好外延建设,更要做好内涵建设,着力加大数据治理的力度,逐步实现大数据分析为学校决策提供依据。第二,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在当前的国际形势下,要做好网络安全防范,逐步推进国产化、正版化,落实等级保护工作。第三,做好智慧校园示范校的申报工作。各个业务单位要落实任务、全力配合、挖掘亮点,做好申报工作。

信息中心主任李健对本年度智慧校园项目的进展情况及网络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要求等相关通知做了具体说明,部署了即将举办的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安排。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刚对申报智慧校园示范校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说明。

(终审:杜杨 核稿:李健 编辑:宇文翔 学生编辑:王楠)

上一条:校长李志健赴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迎新和军训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