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长李志健赴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0-09-10 19:38 文、图/党办校办 农研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科学研究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9月7日,校长李志健赴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总经理贾智勇接待了我校一行。党办校办、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正高度评价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李志健指出,自2018年校企共建“西凤学院”以来,学校在发酵专业的基础上新开设酿酒工程专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探索构建一院对一企(地)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新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转化水平。尤其是通过校企联合培养博士,双方共同完成的“西凤酒七种特征成分及其形成规律研究”通过了国家级成果鉴定。今后,学校将在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科研合作,强化科技支撑,助力百亿西凤早日实现,为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陕科大力量。

随后,李志健一行调研了西凤科技研发文化综合服务区与三万吨基酒项目建设情况。

(终审:杜杨 核稿:李述麟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赴广东多家单位进行校企项目对接 下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