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赴我校开展科技合作洽谈

2020-09-09 09:01 文、图/前沿院 李志如 点击:[]

9月7日上午,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品、市场总监张文举、陕西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赵星翼一行3人来校进行科技合作与交流洽谈。座谈会前,校长李志健出席会见。副校长黄剑锋出席座谈会,前沿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及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等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合作洽谈会。会议由前沿院常务副院长殷海荣主持。

校长李志健会见张立品一行,对其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黄剑锋代表学校对张立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发明专利授权量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和科研成果转化情况。他表示,学校一向重视科技成果转换转化,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在磁性材料、电力电子、机器人控制、自动化生产线等领域拥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后期能够与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科技合作活动。

张立品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校地合作成效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和目前技术需求,希望能够与学校围绕公司产业特色和技术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同时诚邀学校领导、专家到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开展一系列实质性合作。

相关学院负责人还介绍了本学院的科研及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就企业技术难题开了广泛的讨论,为今后校企科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张立品一行参观了我校现代仪器分析中心、2025产教融合基地、电力电子实验室和光伏发电实验室等。

(终审:杜杨 核稿:殷海荣 编辑:宇文翔 学生编辑:刘卉媛)

上一条:2020年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