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西安市未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斌一行来校看望高层次人才

2020-09-08 16:32 文、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9月8日,西安市未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斌,未央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学斌一行看望我校高层次人才,听取学校对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长李志健,高层次人才黄剑锋、王海燕、鮑艳参加活动。

李志健对张瑞斌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发挥高校人才智库作用,持续为陕西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与服务,作为未央区的一员,陕西科技大学愿意在未央区建设中发挥作用、作出贡献,进一步加强与地区的产学研合作,切实为服务未央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表示,希望未央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支持陕西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帮助学校协调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方位的支持和推进学校发展。

张瑞斌表示,陕西科技大学的建设为未央区带来了科技教育的活力,同时也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切实为未央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表示,未央区将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同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迎十四运相关工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黄剑锋、王海燕、鮑艳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亲身感受,就未央区和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为未央区发展和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终审:杜杨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2020年我校本科录取工作顺利结束,生源质量稳中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