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举行2020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

2020-09-04 10:44 文/武装部 曹芬 图/史佳展 点击:[]

9月1日,我校举行2020年参军入伍学生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出席欢送会并讲话。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及2020年参军入伍学生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武装部常务副部长张凯凯主持。

王道安结合个人军旅生涯,从生活、学习与工作方面向入伍学生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以及个人发展路径。他强调,部队是最讲忠诚的地方,部队是最讲纪律的地方,部队是最讲奉献的地方,部队是最能锻炼成才地方。并鼓励入伍学生恪尽职守,将报国之情体现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希望同学们在部队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作出应有贡献。

欢送会上,武装部部长李晓介绍了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为参军入伍学生佩戴光荣花并发放纪念品及慰问金。入伍学生分别介绍了自身情况,畅谈参军感想,纷纷表达了强烈的参军报国志愿。

近三年来,我校向部队输送大学生人数达57人,其中应届毕业生19人。在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武装部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宣传动员,通过建群答疑、开设咨询电话、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宣传入伍政策,在校学生积极响应。经过多轮次体检、心理测试、走访调查,目前我校26名男生通过政治审核进入役前训练阶段,3名女生进入政审阶段。

(终审:杜杨 核稿:姬海锋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与奥卡云数据科技公司举行人工智能技术协同创新研讨会 下一条:居陕西高校第三!我校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8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