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副校长李学军参加山西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0-08-31 20:07 文/校友总会 张景会 图/电信校友会 山西校友会 点击:[]

缘起渭水滨,重聚汾河畔。8月29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山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太原召开,副校长李学军一行代表学校出席成立大会。山西各地校友及应邀出席的兄弟校友会代表1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山西校友会的成立。

2233D

李学军代表学校致辞,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所有在晋的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和校友们一起回顾了母校“三创两迁”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母校近年的发展成果及未来发展愿景。他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山西校友会的成立非常不易。这不但是校友由来已久的真情渴望,更是凝聚各方力量,助推母校振翅翱翔的美好愿景。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母校也会一如既往地对校友个人发展以及校友单位发展给予力所能及地关心、支持与帮助,希望广大校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通过各届校友的共同努力,为校友发展、母校发展助力添彩。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宣读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批复。薛雄武(自动化专业83级)做山西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山西校友会章程及选举了包括会长潘文强(皮革专业79级)、常务副会长韩小锐(MBA14)、秘书长薛雄武(自动化专业83级)、陈超(MBA14)、顾问王乃桂(机械专业62级)等在内的20人组成的理事会。

26C8C

在会上,李学军代表学校为潘文强会长颁发聘书并向山西校友会授旗。

25D9F

李学军、潘文强向薛雄武、陈瑞超授“校友之家”牌匾。

25427

山西校友会特邀嘉宾马建中教授向山西校友会赠送纪念品。

2991C

会长潘文强在发言中说,每一位山西校友都在期盼这一天,今天终于达成夙愿。母校是校友身上不可磨灭的印记,也是校友之间天然的联系所在。他表示山西校友会将在这个美好的起点上奋勇发力,与母校加强联系,多向兄弟校友会学习和交流,将山西校友会建设成为和谐温馨、互助共赢的校友之家。

河北校友会会长姚文博、常务副会长黄杰、秘书长肖金虎,贵州校友会会长陈仁明,陕西校友会、电信校友会会长刘家兵,电信校友会副会长孟永红、秘书长李光明,陕西校友会秘书长唐秸,陕西设艺校友会会长刘专琦,重庆校友会副会长赏强、代明、陈友锋、秘书长王广轩,云南校友会副秘书长周莉,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张振华、副秘书长王宁宁出席了大会,全国各地校友会均发来贺信贺电,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参会。

(终审:杜杨 核稿:殷立雄 编辑:杜杨)

上一条:西安建科大张海涵教授做客我校“教育教学论坛” 下一条:我校全力开拓202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