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附中正式牵手新兴小学 进入西安市“名校+”教育联合体版图

2020-08-27 17:54 文、图/附中 王毅 点击:[]

由中共西安市未央区委、未央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紧凑型“名校+”签约仪式于8月25日举行,我校总会计师徐晓峰出席并代表学校与未央区签约,标志着我校与未央区委区政府达成共识,由我校附中与未央区新兴小学联手,实施紧凑型“名校+”工程,打造人民群众真正满意的家门口的基础教育名校,同时让学校广大教职工子女能够享受“名校+”的实惠。

“名校+”工程是西安市教育局在深化大学区管理体制改革基础上,为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总量,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将理念先进、管理科学、师资雄厚、质量一流的学校作为“名校”,将发展潜力、提升空间大的学校或新建学校作为“+”校,以输出“名校”办学理念,引领“+”校快速发展,有利于推动基础教育优质资源均衡覆盖。

经我校多方部署、积极落实,依托附中雄厚的教育资源,与新兴小学成功“牵手”,迈出了提升未央区教育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水平,办群众和师生员工家门口的好学校,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实质性一步。

签约仪式上,徐晓峰与未央区副区长王社信在合作协议书上共同签约,并与未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伟华共同为新兴小学现场颁授“陕西科技大学附属小学”牌。


授牌仪式后,附中校长王琪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附中与未央区新兴小学实施紧凑型“名校+”工程,既是两校发展的新机遇,更是两校共同创造西安城北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的新挑战。为此,王琪郑重承诺:忠诚教育事业,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创新管理机制,切实增强管理效能;加强优势互补,合力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结束后,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选民、未央区委书记杨建强、未央区区长刘国荣三位领导共同点亮了未央区所有“名校+”教育联合体地图板块。

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附属中学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终审:杜杨 核稿:王帏 编辑:王亮)

上一条:我校全力开拓202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复赛承办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