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凝心聚力迎大赛 精细筹划抓落实

我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复赛承办工作协调会

2020-08-27 16:21 文/创新创业中心 陈英 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8月26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复赛承办工作协调会召开。校长李志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学川主持会议。

李志健在讲话中强调,承办第六届“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工作是省教育厅对我校的高度信任和认可,也是一次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和风采的好机会,希望各工作组和各学院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承办好大赛,给各级领导、专家和全省高校师生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李志健就做好承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工作组要根据分工情况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高标准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宣传报道组要提前策划,运用多手段开展宣传活动,借此机会宣传学校,扩大知名度;三是提升成绩。在做好承办工作的同时,做好我校参赛项目打磨工作,力争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副校长王学川主持会议

协调会上,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芳介绍了各工作组的分工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杨海波介绍了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现场赛工作流程。赛事活动组组长、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詹秦川就保质保量完成赛事活动任务做了表态发言。

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负责人、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终审:杜杨 核稿:王芳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校附中正式牵手新兴小学 进入西安市“名校+”教育联合体版图 下一条:江苏师范大学潘天波教授做客我校“未央导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