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安排部署后勤集团暑期工作

2020-07-27 17:43 文、图/后勤集团 吕晓航 杨芳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和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7月25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暑假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段新广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文涛、副总经理刘强分别对后勤集团上半年的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总结。总经理段新广对暑假期间的维修改造、水电供应、饮食、校园环境等60余项具体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内部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坚守岗位,确保暑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王道安在认真听取后勤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假期工作安排后,对后勤集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作为及上半年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上半年自疫情发生以来,后勤集团勇于担当,抓疫情、抓服务、抓安全,党员、职工坚守一线、服务一线、冲在一线,为学校师生及家属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了坚强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工作,后勤集团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日常工作,确保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推进。就假期工作安排,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假期工作要落实。各项工作要科学安排,重点突出,统筹兼顾;二是担当责任要落实。各部门要把责任转化到行动中,把各项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做到责任明确,主动担当;三是工作安全要落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创建安全、和谐校园做贡献。

段新广在总结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关于假期工作的部署要求,着力抓好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工作正常运行。

(终审:杜杨 核稿:段新广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青春献西部】我校获评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参加“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校级现场教学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