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5人入选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2020-07-23 15:22 文/人事处 党梓睿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名单,我校5名青年人才入选此支持计划,位居全省高校前列。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7人入选“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自今年5月选拔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将遴选“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候选人作为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荐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精心组织,稳慎实施。从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育的实际出发,总结前几批申报经验,广泛动员,努力扩大我校在省级人才项目上的竞争优势。经学院推荐、校内专家评议,我校最终推荐符合入选条件的优秀青年人才13名,获批率达40%。

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申报。项目从2017年起每年评选一次,旨在用五年时间,储备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


我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名单

序号

姓名

学院

1

李嘉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

贾玮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3

宁舒雅

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

4

南江

化学与化工学院

5

王伟伟

设计与艺术学院


(终审:杜杨 核稿:马力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启动2020年新进专任教师入职培训 下一条:《陕西日报》刊发我校经管学院苏芳教授署名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