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学生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

2020-07-08 17:28 文、图/校团委、食品学院 苗森林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食品学院中药学专业2018级研究生田蕾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田蕾2014年进入陕西科技大学药物制剂专业学习,2018年保送至中药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现任食品学院生工与药学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学生团委副书记,陕西省药学会会员,曾任食品学院学生研18党支部书记,学生会主席。

田蕾学习努力,为人正直,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学校各类社会工作和竞赛活动,具有很强的拼搏意识和创新创业精神。在学习方面严于律己,成绩优异,年级排名第一。科研能力较强,连续两次获得陕西科技大学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并获评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积极参与科创赛事,作为负责人获挑战杯全国二等奖、“互联网+”省级三等奖并蝉联陕西省第四届、第五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省级一等奖。担任党支部书记期间,当先锋,作贡献,带领支部成功申报党建“双创”工作样板党支部。六年来初心未变,积极投身团学工作建设。任职学生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期间,扎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在职期间共获市级团委表彰5项,校院两级表彰27项。

据悉,中国电信奖学金”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经校级推选、省级初评及全国专家评审,2019年在全国范围内共遴选出50名 “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和170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

附: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得者名单:http://zqb.cyol.com/html/2020-05/29/nw.D110000zgqnb_20200529_1-07.htm

(终审:杜杨 核稿:李鹏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 2020年陕西高校易班共建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组织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