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组织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2020-07-03 18:30 文/组织部 马振兴 图/宣传部 杜杨 郭姗姗 雷超 宇文翔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我校组织全体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通过视频学习、分组领学、专题研讨、集中自学等方式,全体学员集体观看学习了“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上的主题辅导报告”“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的总结讲话”,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赵耀宏教授作的《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辅导报告等视频,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厅长王建利同志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同志在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的讲话。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围绕“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奋力谱写陕西教育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2次专题研讨。在分组讨论中,校领导带头发言,结合个人学习,谈体会、议收获,联系工作找问题、提建议,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培训收获和各自岗位职责,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理念、新动能。

undefined

分组研讨期间,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刘振涛,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斌一行2人来校督导检查,实地走访了研讨班培训情况,列席了分组研讨,认真听取了参训学员的交流发言,并对研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专题研讨班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终审:杜杨 核稿:杨建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学生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 下一条:校长李志健赴印台区王石凹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