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参展在厦举行的西迁精神展

2020-07-01 15:20 文/新闻办 校友总会 图/新闻办 点击:[]

“传承西迁精神 重走先贤路”交通大学西迁展6月29日在厦门中华儿女美术馆开幕。陕西科技大学作为参展高校之一,同时是西迁群体一员,结合学校的西迁历史和一代代陕科大人“姓党、爱国、为人民”的奉献耕耘,展出了学习践行西迁精神的历史画面和奋斗故事。

34C5E

在此次展览中,我校共展出学校简介、受命西迁、西迁记忆、科教春天、东迁西安、铸就金鼎、校园环境及文化等7部分内容,通过历史照片和文字,概述了学校三创两迁、扎根西部的奋斗与成就。

285EA

2E9FB

1E1D7

展览既是宣传学校的窗口,又成为母校联系校友的纽带,受到在厦校友的普遍关注。我校玻璃80级校友、福建省陕西高校校友会联盟荣誉会长、见福连锁董事长张利,厦门校友会理事会理事长李玉柱(模具88级),理事张世标(机设93级)、许育辉(造纸88级),厦门校友会执行会长张坤(塑型95级)、秘书长王凯(电信01级)等厦门校友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母校展区。

展览由厦门市委宣传部、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指导,西安交通大学福建校友会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也参加了展览。

福建省陕西高校校友会联盟、陕科大厦门校友会是协办单位之一。作为该联盟的秘书长单位,我校厦门校友会积极参与本次展览的组织策划及沟通协调工作,并受到参展兄弟院校广泛好评。此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12日。

(核稿:杜杨 编辑:杜杨)

上一条:我校11个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小组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