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0-06-30 14:26 文、图/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李抗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有序离校,6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部长(主任)李晓主持。王道安强调,就业工作和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面临新情况、新挑战,相关单位和各学院务必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王道安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离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是扛起责任抓落实。相关单位和各学院要统一思想,以更大的行动,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落实工作责任,以“真抓真有效,实干出实绩”的要求践行工作目标,把握好安全稳定和就业工作的协调发展关系;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要把握时间节点,抓住工作重点,在非常之时以非常之举取得非常之效,“战术精”才能“打得赢”,越是在特殊时期越要保持定力、清醒和作风,以实际行动取得工作新突破。

李晓对我校就业工作的现状及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剖析,重点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了再细化、再分类,他指出,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明确工作目标,抢抓离校前的关键期,在“摸清底数,细化分类”“把握重点,精准指导”“兜住底线,落实责任”“持续关注,做好服务”四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学生就业率。接着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学工干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握节点,提供离校“暖”服务,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学工部班子成员、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终审:王兴东  核稿:景马良 编辑:雷超)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小组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友单位线下就业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