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智慧校园拟建项目审议会议

2020-06-28 16:22 文/网管中心 王亚妮 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6月24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416会议室召开2020年智慧校园拟建项目审议会,校长李志健出席会议。

会上,李志健对2019年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前期建设项目的实施,学校信息化整体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师生体验明显。对于2020年项目建设工作,李志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智慧校园前期建设项目有成绩有亮点,但也存在部分单位之间建设项目不平衡不匹配的问题,需要相关单位认真思考、提升思想、主动作为;二是建设项目要突出重点。智慧校园建设要在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聚焦学校核心工作的基础上,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建设理念,对部分给予学校信息化发展支撑力度不足的项目予以取舍,从而加大重点区域的建设力度。如参考国内外先进经验,加大投入建设智慧图书馆,着力提升软硬件环境实力,将学生由宿舍和餐厅吸引到图书馆,潜移默化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和思考能力,为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把牢廉洁自律关。智慧校园建设投入资金量大、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本单位人员思想建设和纪律教育,时刻以党纪国法约束自己,项目建设以学校利益为重,廉洁自律,不存私心,清白做事,圆满完成智慧校园建设任务。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健汇报了学校2020年智慧校园建设项目总体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拟审议项目情况,国资处对招标采购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了我校2020年度智慧校园建设项目。

(终审:王兴东 核稿:张刚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我校举行酿酒工程研究院院长聘任仪式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建馆十周年记忆:革故鼎新 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