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未央区领导来我校慰问文理学院特聘教授董亮伟

2020-06-24 10:58 文、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6月23日下午,西安市未央区政协党组书记杨军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文理学院特聘教授董亮伟,向他送去未央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节日问候。校长李志健出席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李志健对杨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未央区领导多年来对陕西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创新、开放、共享,学科、人才、质量”的办学理念,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校建设等取得了显著成绩,办学层次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发展与未央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和关心是分不开的,陕西科技大学一定多做为未央区增光添彩的事情,为未央的发展做出贡献。

杨军指出,目前未央区城市建设步伐加快,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和谐氛围更加浓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区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未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对陕西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给予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

董亮伟表示,感谢未央区政府的重视和关心,也感谢入校后陕科大提供的各项支持。今后他将更加努力,作出新的更大的业绩,为学校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党办校办、人事处、文理学院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审核:杜杨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2020年暑期工程实践(社会实践)申报答辩评审工作 下一条: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县委书记樊洪平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