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2020-06-18 17:20 文/教务处 陈英 研究生院 校团委 校友总会办公室 图/教务处 赵睿 点击:[]

6月18日,我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副校长王学川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费贵强主持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校友总会办公室、宣传部、科技处、前沿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251FC

王学川从“把握新变化”“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目标”三个方面对第六届大赛进行部署,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大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2B777

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校友总会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就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设计与艺术学院负责人作为承办学院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6月,教育部启动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6月12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的通知》发布。我校立即响应,印发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科技大学实施方案》和《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科技大学校级初赛的通知》,正式启动第六届大赛报名工作,开始接受学生团队报名。4月份以来,大赛组委会利用腾讯会议、钉钉等线上直播平台,先后邀请多位大赛专家开展线上培训、特色项目挖掘、项目培育和项目打磨等工作。

(终审:杜杨 核稿:费贵强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视频工作会议